推薦英文家教不錯老師 蘆洲

在公共場所時常可以見到不同的告示牌,例如請勿亂丟垃圾、請勿吸菸、禁止進入等,不過高雄美術館卻有個最狂告示牌,圖片令人會錯意。

一名網友汐止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為高雄美術館一處的告示牌,告示牌上頭文字寫著:「禁止野放,No releasing any animal」,不過圖片上卻畫著一中壢托福補習班老師個「小嬰兒」,令民眾百思不解。

文章一推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很久前就有,還有板橋英文家教班禁止朝拜」、「裝置藝術,這個好久了喔」、「『animal』?圖文怪怪的」、「小孩不能放著不管也沒錯」、「用四隻腳行走的都是獸類啊!」。

▲圖片上畫著一個「小嬰兒」。(圖/成人英文推薦課程 鶯歌翻攝自爆料公社)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段水香撩乎眉訴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