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大園

南投 麻辣火鍋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復興 火鍋吃到飽-->



新聞來源: 魔方網

《超弦少女》雖然是日文遊戲,但卻是純正的MIT遊戲。遊戲玩法新穎,美術風格華麗細緻,目前共有將近500張卡牌,張張都是團隊自己親筆繪製。《超弦少女》9月13日於日本App Store上架,預計明年初將於日本及台灣地區,同步上架iOS 和 Android 版本。屆時台灣玩家可以玩到中文介面,並且將有台灣專屬的活動及卡牌!

在遊戲中共有五種職業,分別是戰士、騎士、術士、牧師、弓手。由於遊戲中需要分配角色站位,所以不要將皮薄職業放到前排阿!

《超弦少女》的玩法是在7秒以內,將下排出現的屬性珠子移到對應的屬性角色上,就能發動攻擊,而移動愛心珠子到牧師角色會發動全體補血。

7秒內移動到的角色都會發動攻擊,玩家就要分配看這回合到底要做什麼事情,是要補血呢還是要戰鬥,還是全部的人都發動攻擊。

在角色的左下角有一個圈圈,畫面中的角色圈圈被劃成三等分。這個圈圈代表技能,當玩家每餵給該角色一個該屬性珠子,圈圈就會填滿一等分,以圖中為例,技能圈圈是三等分,所以只要餵給三顆就能發動技能。技能是每回合累積,所以這回合就算讓圈圈發光,下一回合也會歸零。

當圈圈填滿後,如上圖,需要再度同時餵給該角色一樣端午禮盒端午禮盒推薦數量的珠子才能發動技能。小技巧,可以從左往右滑一直線,可以將同屬性珠子一口氣餵給該角色。

角色下方有兩條欄位,上方是血量,下方是極技,玩家餵給該角色任何屬性珠子都可以累積極值,在角色卡牌界面可以看到需要累積幾顆才能攻擊。累積滿之後點擊卡牌即可發動絕技。但與技能不同,絕技值是可以累積的,所以不用擔心下一回合就會歸零。

每次戰鬥可以上場的角色共有三隻,玩家可以選擇各角色的站位。

劍士角色雖然站在後排也能發動攻擊,但是威力會降低,而弓箭角色皮薄,放前面容易死。比較理想的隊伍隊伍站位是騎士跟戰士在前排,其他角色站後排。

遊戲中具有仇恨值設定,玩家不能一味使用高傷害的角色去攻擊敵人,因為該角色也會成為敵人攻擊的首要目標。此外角色右邊的職業標誌,會因為卡牌角色造型而做改變,像上圖光屬性劍士的標誌變成槍刃造型。

左下的水屬性人魚角色法杖也變成三叉戟,而光屬性弓箭手的職業標誌也變得比較華麗,火屬性劍士也變成武士刀。

玩家可以選擇一隻角色作為隊長代表,讓其他玩家也可以使用。

遊戲中的卡牌業面設計精細,正面可以看到基本數值,也可以看到技能跟極技需要多少珠子才能發動。

卡牌頁面左上角可以選擇翻面,可以看到每張卡牌的故事,因為遊戲設定關係,卡牌基本上都是化學元素與科學家。

《超弦少女》遊戲玩法有別於目前市面上遊戲,操作容易好上手但是遊戲上依然需要思考戰鬥策略,讓遊戲玩法更多元豐富。卡牌畫風華麗精緻,還有卡牌故事增加玩家遊戲代入感。遊戲將在明年初推出台灣版本,屆時玩家就可以玩到真正MIT的精緻手機遊戲!

iOS 下載



烤肉宅配 復興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29




0E94A2FA4F4CCA97
arrow
arrow

    段水香撩乎眉訴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